Neera排毒是在1940年由物理療法師,Stanley Burroughs,研究出的一種美味滋補飲料。只需一到十天的斷食療程,Neera排毒將迅速淨化你身體的毒素,讓你輕鬆、舒適的瘦身。建議第一次使用者以3至5天來進行療程。熟悉療程後,便能延長至十天。    

 Neera排毒-美味,安全,最自然的排毒!
 開始健康的生活,使用Neera排毒,達到最佳的美麗人生。

好萊塢明星用過的都說讚!! 

好萊塢明星

100%天然的Madal BAL Neera 樹液是瑞士制定,結合純加拿大C級楓樹液和各種棕櫚樹液。天然樹液具有平衡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如鐵,鋅,鈣,錳,鎂,鈉和鉀。它提供了400-500卡路里的熱量滿足身體日常功能所必須的能量恰到好處的平衡營養素和碳水化合物全天然成分,無有害添加劑,沒有食品防腐劑。因此,完全可以放心使用Madal BAL Neera天然樹液重複進行排毒,有效地擺脫掉體內毒性累積, Neera排毒其他功效包括恢復和提高激素平衡,減少代謝廢物,延緩衰老,延長壽命和預防與年齡有關的疾病,

檸檬排毒方案( Lemon detox diet ) = Neera天然糖漿 + 新鮮檸檬汁 +水 

Neera檸檬排毒方案: 用新鮮檸檬汁、Neera糖漿和水自製的檸檬飲料,用Neera檸檬飲料連續代替一日三餐,感覺餓就喝,一喝就飽,如此可以持續一周或是更長的時間。
    
這不是禁食,是用飽腹感的飲料代替固體食物,從天然、純淨、可口的檸檬飲料中獲取身體必需的能量和營養,不肌餓、不乏力、仍然可以正常的工作。

    Neera排毒的好處:
•打擊頑固脂肪:三天內有效的減重2至5磅 (>>>>  減肥前請先排毒?!
•清腸解毒
•促進消化能力
•增加能量和活力
•加強免疫力
•光滑美甲,頭髮亮麗
•有光澤的膚色
•精神集中和增加意志力
•改善睡眠
•減少不健康飲食

 
    Neera天然糖漿使用注意事項:
•長期服用藥物者 - 請勿自行停藥,並與醫生討論後再依個人情況使用
腎臟相關疾病者-請與醫生討論後再依個人情況使用
•懷孕與哺乳期的媽媽 - 可將Neera果汁當作營養補充飲品搭配正常飲食使用,但不適合進行斷食。
•6歲以下的兒童-  可將Neera果汁當作營養補充飲品搭配正常飲食使用,但不適合進行斷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ra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